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TYN Lounge


之前买了TYN lounge的groupon,20块抵40块,上周五和同事去那吃午饭。这个地方更多像是酒吧,更适合喝酒聊天。第一张照片是卫生间里的洗手池,乍一看没有水龙头,其实是感应的。设计挺酷的。

菜单上吃的不多,我点了Cajun pork chop(猪排和薏米),同事点了Duck breast, 当天的鱼(cod)。送了两份薯片,薯片很薄很脆,很好吃。猪排煎得恰当好处,很juicy,只是薏米要换成couscous就更好了。同事的鸭胸煎得也十分好,份量也很足,$27也不过分。其他两个同事点的鱼分量不是很大,而且鱼有点不熟,这个$17有点不太值。

总体来说,食物火候控制的不错,基本可以算的上是物有所值。店里气氛很好,适合下班过去小喝几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