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非常了得》2011-06-29期,有个环卫工人耍扫帚,很厉害。
明天开始4天的长周末了,后天和amy出去玩,哈哈,进山里咯。回头上照片。
忘了说一事儿,今天中午和同事去吃午饭,本来要去公司旁边的Blind Monk吃他们的steakhouse burger的,不过K同学要修手机,就去了kensington的Marathon Ethiopian吃lunch buffet,那个难吃啊,吃的我都想吐了。他有一个很奇怪的面包,酸的。一开始进去的时候,饭店里一个人都没有,菜也没几个,而且好像味道都差不多的,哎,第一次吃埃塞俄比亚的食物,以后再也不要吃了,恶心死我了。发个照片,看着还行,有羊肉,猪肉,鸡肉,还有点蔬菜,豆子,菠菜加土豆,右下方的就是那个奇怪的面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