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秋高气爽

时间过得好快啊,这周又快过完了。这周天气出奇的好,已经是9月底了,早上就10多度,到了下午20多度。真是秋高气爽啊。

好多叶子都变黄了,很美很美。。。^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