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快乐,忘记悲伤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闲言杂语
今天回到家,突然觉得屋子里空空的,想着可能再多一段时间就不在这里住了,突然觉得很伤感。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是个很理性的人,甚至有时太过理性,自己似乎很冷血。有什么事都还是可以睡的很踏实。唉,有时候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自己到底要说什么。算了,不说了。
这几天晚上回家的5:40的那班公车的女司机人超好的。看到有人下ctrain了,就一直在那边等着我们。后来过路口的时候,看见那个人好像要上公车,也一直等着,让人觉得好温暖。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