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晚饭在这里吃的,在center street 和16 Ave的交界处,在联达,新钊记的对面。店不大,大概就10几张桌子。我们一共三个人,周六晚上7点左右到的,还挺忙的,好多位子都被订了。正好有一桌快吃完了,稍等了一会,就入座了。当时店里有点暗,而且只有ipod touch,所以拍的照片不是很清楚。
四季路,我们坐在这块匾的下面
店不大,最里面是开放式厨房。
这是靠近窗子的位子
吃饭的碟子和筷子,红色的餐巾纸,很漂亮。
茶壶茶杯
店的名字是noddle and sushi,既然把面条放在前面了,就一定要试试他们的面条了。点了Agedashi Tofu(三块嫩豆腐,每块上面加点不同的配料),BBQ Pork Ramen (BBQ 猪肉拉面), Ten Zaru Soba 冷荞面+炸蔬菜海鲜),Rainbow Roll, Crispy Scallop Roll.
猪肉拉面的汤很咸,照理说日本食物的口味应该偏淡,可能是为了迎合老外的口味加重了,当时店里挺多白人的。猪肉很嫩,应该是事先腌制过再煮的。
重点介绍一下这个凉面,第一次吃。上来的时候有面(放在竹帘上,过滤过滤水的,上面有点碎紫菜),酱汁 (ten tsuyu sauce,网上查了一下,是专门用来蘸天妇罗的,用dashi,mirin,soy sauce以3:1:1煮制而成),葱,一点wasabi,一个生的鹌鹑蛋,还有天妇罗。 吃的时候,把鹌鹑蛋倒入酱汁,加入葱和一点wasabi,搅拌均匀以后,把面条放到酱汁里,稍泡一会,就可以吃了。用同样的方法吃天妇罗。 味道很好!
Ten Zaru Soba
他们的roll我没吃出有什么特别的,灯光很暗,似乎看着还行,整体口味偏咸,尽管我不是很明白怎么可以把sushi roll做成是咸的。他们的米偏软,有点粘,再稍干点就好了。
Rainbow Roll
除了有点咸,总体感觉还蛮好的,下次再去试试他们别的面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