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curling

昨天去和同事玩curling(冰壶),回来以后就睡觉了,所以没写blog。 第一次玩curling,超激动!最早是在2010年冬奥会的时候看到的,中国女子队打得不错,当时就看了好久,就觉得很好玩。上班以后,两个老板从小就玩这个,还有一个在省队呆过,还拿过很多奖,后来因为经常要训练,没时间陪家庭,就放弃了。 其实那个壶挺重的,差不多有我一半的体重了。下次还去玩,哈哈!

后来去Nick's steakhouse and pizza 吃饭,昨天周二,是rib night, 3 beef ribs, salad, bread, veggie, and one side, $13.99, 非常好吃,分量也很大,赞!同事点了Nick's special pizza,有Pepperoni, Mushrooms, Ham, Green Peppers, Sliced Olives, Onions。给的料很足,看着就很满足,同事评价很好吃,两个男生点了一个12寸的pizza,最后还剩一片。除了服务有点慢以外,其他都很好!当时饭店里很暗,拍出来的照片不清楚,所以就不上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