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虚怀若谷

本性善良
孝顺 但并不盲目听从父母
独立:精神,思想,经济
open minded
respect other people
虚怀若谷
自信
成熟
勤劳
truthful

价值观
人生观
世界观

成熟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一种不需要对别人察颜观色的从容,一种停止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一种不理会哄闹的微笑,一种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种无须声张的厚实,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度。勃郁的豪情发过了酵,尖利的山风收住了劲,湍急的细流汇成了湖。

Monday, October 21, 2013

生命无常

最近看到越来越多的名人得癌症的新闻,BBC的一个女记者11年前得了卵巢癌,切除子宫,无法生育,现在复发,几乎没有治愈的希望,41岁的女子,列下了50个愿望,希望可以在走之前完成。
生命无常,拥有的时候就好好珍惜,不要等快要失去的时候,再拼命去抓,就越会感觉失去的快吧。
best wishes, Helen.

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手表

今天有幸见到两款手表:
宝玑 皇后系列 浮雕向日葵
Breguet Reine De Naples CAMMEA wristwatch
http://www.breguet.com/en/8958BB-51-974-D00D

做工非常特别,表盘是贝壳人工雕刻出来的,立体的三朵向日葵。表盘是水滴形,上小下面稍胖一些,机械表,背面可以看到内部的机械,似乎内部还有红宝,不确定。钻的质量也非常好,闪的不行。18k白金的7万加币左右。

宝格丽
Bvlgari CERCHI quart watch

石英表,表盘是弧形的,戴在手上以后和手腕贴合的很好,上面有钻,碧玺,海蓝宝,还有一些宝石忘了是什么了。宝石都打磨的非常好。白金的似乎比黄金的好看一些,18k白金的3万加币不到点。个人感觉这个太花哨了,但我很喜欢上面的心型的宝石。宝格丽的戒指的细节设计也很好,唯一就是感觉他的logo太明显了。

一分价钱一分货还是很有道理的,哇哈哈。今天很开心,喝崂山绿,吃芒果蛋糕,^O^

Tuesday, October 15, 2013

follow your heart

越是担心害怕,越是容易被拘束,follow your heart... 不要害怕失败

Sunday, October 13, 2013

Fall

Nice fall in Vancouver. Sunny Sunday and nice walk and late lunch at Aphrodite's Organic Cafe & Pie Shop. had turkey pie, really tasty.
Thanks, Andy!

Monday, September 9, 2013

有缘千里来相会

昨天去参加婚礼,新人五年前其实已经由朋友介绍过了,当时没有擦出火花,5年后再又父母的朋友介绍认识,开始约会,最终结成正果。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


今天晚上试了一个新菜,花椒油有画龙点睛的作用,一定要浇哈,很香,哈哈。。。
北京菜:独茄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4a625bf0102eiax.html

Monday, August 26, 2013

落叶知秋

今天回家路上开始下雨,想起上次回家路上老妈说要过来给我送伞,周六老妈已经回去了,唉,伤心啊

家门口看到草黄了,地上也有好多落叶,秋天又近了一步,工作也很多,越想越郁闷。 TT,不开心。

这次老妈呆的时间不多,跑东闯南的,一个月时间马上就没了,她走的时候我好像还没反应过来,现在一些感触似乎开始慢慢浮出来。这次给老妈买了一个prada的包包,老妈似乎很开心,以前一直以为prada很贵,后来一看也还可以,可以用钱换来开心,那这钱花的就最值。


宮崎駿與久石讓的音樂旅程 在线试听:
听音乐可以减压哦 ^O^

Monday, July 29, 2013

sadness

分别时最脆弱

only that you have experienced the sadness, you will know what true happiness is. grab the happiness when you have it.

记得小时候看一个电影,一个海豚被人类抓去做实验,那是对动物园和水族馆里的动物有巨大的同情,同时觉得人类很自私,为了自己把这些动物抓来。前几天去水族馆听介绍才只有很多动物都是被就回来,被判定无法自己生存才被留下来的,这让我放心了很多,昨天看了法国电视台的oceans纪录片,鲨鱼的尾巴和鳍被割掉以后就被丢回大海,然后慢慢在痛苦挣扎中死去。看了很多的纪录片说生物的多样性在被慢慢的毁灭。 上次划龙舟比赛时侯就有好多义工站在垃圾箱旁边义务给垃圾归类,让我很敬佩也很惭愧。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很多东西一旦没有了就永远没有了,动物没有了,环境没有了,世界也就没有了。

Monday, July 8, 2013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原来短暂的失去快乐也会很痛苦
明知道是暂时的失去,但却是如此的depressing,自己不够成熟,应该想的长远一点,以短暂的痛苦换取长远的可能性比较大的快乐,应该是值得的吧。

以感受为先的话,这是很明显的红色吧。但如果以这件事是否有意义为重,那就应该是黄色吧。唉,搞不懂,人性太复杂了,顺其自然。如果不开心,那就变的开心点吧。

刚看了monster inc,很好看呢,完全没看trailer,pixar的电影总是让人很温暖。过几天可以去看monster university了,hoho

昨晚的deer lake很美丽,湖里的睡莲再过一两周估计就要开满了吧,再过几天去看。

这几天的天气好的不得了,每天的晚霞也是美丽的很,神奇的大自然。



Saturday, June 22, 2013

转贴

"Why change? Everyone has his own style. When you have found it, you should stick to it"- Audrey Hepburn.


"Young people, be careful. Beautiful things are disappearing every day." - Yohji Yamamoto 


“If you can't make it good, at least make it look good” - Bill Gates.


"Delete the negative; accentuate the positive!" - Donna Karan.


"Whoever said that money can’t buy happiness, simply didn’t know where to go shopping" - B Derek.


"Women are meant to be loved, not to be understood" - Oscar Wilde.


"You can find inspiration in everything. If you can't, then you're not looking properly" - Paul Smith .


"I like to be perfect, but I don't like perfection. I think it's dangerous. There's nothing after perfect"- Alber Elbaz

Sunday, June 16, 2013

Live with Intention, Play with Abandon

早上去打球,遇到一位菲律宾华侨,Mr. Dai, 很耐心的教我基本要点,拍-手-腰-腿-脚 = one piece。运动要掌握要点,才会慢慢进步。做事也是这样吧,要明白要理,慢慢的练习,才可以真正掌握。他还和我分享了孙女孙子的照片。74岁了,但还是很精神,很有活力。今天是父亲节,孙女给他打电话问候,还过来和他一起过节。这就是真正的幸福吧,到老的时候,有多少钱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还有人惦记着你,陪着你。


今天看到一首短诗,分享一下:

Live with Intention

by Mary Anne Radmacher-Hershey, American Poet


Walk to the edge.
Listen hard. Laugh. Play with abandon.
Practice wellness.
Continue to learn.
Choose with no regret.
Appreciate your friends.
Lead or follow a leader.
Do what you love.
Live as if this is all there is.



Saturday, June 15, 2013

never let me go

Never let me go
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
他们的命运早就被设定好了,成年以后就要开始捐赠器官,这比养牲口更加残忍,要一次一次,慢慢的被折磨致死,每天都活在倒计时里,数着天数过。

有了希望,却一下子被戳破了,这比没有希望还要来的绝望,让人心痛的绝望,让人撕心裂肺。

如果只剩下一天,你会做什么?

什么是道德,人生下不应该是人人平等的么。即使不是平等的,那么他们也应该有权利去追求平等,争取他们自己想要的世界。

Saturday, June 1, 2013

不想长大

Happy Childrens' Day!

老妈给几个小朋友买了礼物,羡慕啊。

今天给自己做了好多好吃的,就当过节啦,哇哈哈。

Tuesday, May 21, 2013

Young And Beautiful

Young And Beautiful
By Lana Del Rey


I've seen the world
Done it all, had my cake now
Diamonds, brilliant, and Bel-Air now
Hot summer nights mid July
When you and I were forever wild
The crazy days, the city lights
The way you'd play with me like a child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
I know that you wil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beautiful

I've seen the world, lit it up as my stage now
Channeling angels in, the new age now
Hot summer days, rock and roll
The way you'd play for me at your show
And all the ways I got to know
Your pretty face and electric so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
I know that you wil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beautiful

Dear lord when I get to heaven
Please let me bring my man
When he comes tell me that you'll let him
Father tell me if you can

Oh that grace, oh that body
Oh that face makes me wanna party
He's my sun, he makes me shine like diamonds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
I know that you wil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beautif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beautif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t young and beautiful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_1aF54DO60

Monday, May 20, 2013

a very beautiful Victoria's day

今天Victoria's Day,大晴天,赶紧出门享受日照。中午打了两个多小时的网球,认识了几个新的球友,只可惜我打得还是很烂,不过感觉打training ball舒服很多,因为速度慢,可以更好的接到球,也可以更好的看清自己击球的位置,击球的位置还需要改进。

周六晚上打羽毛球,以前完全接不到球的人,这次居然基本都可以接得到,当然先不管姿势和走位哈,呵呵,打之前和朋友说不会打,结果被说太谦虚了。看来是打网球的功劳。

打完网球已经是下去1点多了,肚子饿,就跑到Garden works 吃午饭,点了smoked salmon sandwich and strawberry lemonade, 一口咬下去,好满足,^O^
坐在院子里晒晒太阳,吹吹风,很舒服,后来过来两位阿姨和我拼桌,开始跟她们聊天,介绍了好多活动给我,7月份deer lake 有温哥华交响乐团免费的音乐会可以听,brentwood mall 那里有Kin's market可以逛,做seabus 去北温玩,可以坐peddle wheel ship 欣赏风景,还可以坐cruise 去Victoria, 再坐花$2.5坐tour bus去一个叫Sidney的小镇(刚刚Google了一下,著名的Butchart Gardens 就是在这小镇附近),呵呵,好喜欢夏天啊,要出去玩!吃完饭又去了marine drive上的两家farms,他们卖自己种的植物,比garden works便宜很多,还有一家买蔬菜和水果的,呵呵,买到了很新鲜的cheery tomatoes 和玉米。今天的一天过的很充实很开心。

两个阿姨叫Sandy 和Claude, Claude阿姨很阳光,positive,她说人活着就要开心,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那为啥不开心的过呢。呵呵,非常同意。Sandy阿姨有green thumbs,热爱植物,家里种了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很耐心的给我解释好多植物。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开心每一天!




Saturday, May 18, 2013

人性善与恶

never realized how weak and lonely i am.

never got so scared and so frightened.

my very first bad experience in Vancouver, luckily it was just a robbery. i don't know how other ppl who suffer from this get out, but i truly felt the scare at the moment.

it's a lesson and experience, think in a positive way. stay alert.


朋友是可以随时打电话诉苦,可以陪着你一直聊天,努力的让你开心,很幸运拥有这些朋友。

出去玩的时候,只有玩的时候是开心的,发生事情以后才发现自己内心的脆弱和孤独,在黑暗里,想着想着眼泪就会不争气的留下来。 要变得更成熟,更坚强呢。

人性的evil在某些时间,某些地点就会突显出来,金钱,名誉,嫉妒。。。也许只是一些空虚的小孩,在追求一些飘渺的东西,暂时迷失了方向。希望他们可以迷途知返,不要越走越远。

Saturday, May 11, 2013

the Great Gatsby

一段错过5年的感情,是否还可以再继续

Gatsby 里的Leonardo DiCaprio 让我想起了Titanic和Catch me if you can里的角色。那个青涩的Leo,那个狡猾的Leo,那个为了一段感情这么执着的Leo。

做了那么多的事,那么多的努力,只为了再见你一面。只为了可以和你在一起。眼里只有你,you are the only one。

感情其实没有对与错。既然已经错过了,那就应该把最美好的回忆留下来,不再去触碰。

最后那一幕,我多么希望Jay不会死,但是事后想想,这对Jay是个很好的解脱,而且死之前终于听到等了一夜的电话铃声应该是很开心的。永远都抱着希望,永远朝着那个闪着green light的地方。

这个结局对活着的人来说是最残酷的,死的人可以笑着离开,Daisy 一定会活着一辈子的自责中,希望Tom可以更加珍惜family, Nick可以move on,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从另一个角度来讲,jay是很自私的,他更爱的其实是他自己,他只想着5年前的Daisy,没考虑过她已经有了家庭,自己的生活。 而Daisy也不太明白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激情,感情,家庭,,关键时候太过于感情用事,不够理智。

Sunday, March 31, 2013

春游

三天长周末一直赖到最后一天才出去玩。去了Burnaby Art Gallery 还有Deer Lake.

Art Gallery 很小,是以前一家人的house改造的,屋子外面很漂亮,免费参观,不过也没啥特别的。更吸引我的还是屋后的小公园以及Deer Lake这个大公园。小公园里小桥流水,除了色彩鲜艳的花花草草和妩媚的抽出新芽的柳树外,还有一个造型特别的树, Ulmus Glabra Camperdownii。
旁边还有一个art center,不过长周末关门了。外形还不错,下次有机会去看。




 



接下去就是各种动植物和风景照了,到处可以感觉的春天的气息。很开心!

Cherry Blossom






Sunshine



a hardworking bee


白玉兰羞答答的开




Friday, March 29, 2013

往事一幕幕

今天woody同学的婚礼,他和他老婆是高中同学,叫了两桌的同学去婚礼,很遗憾没有去参加。不过还是看到了高中同学的合影,还通了电话。青蛙已经有一个6个月大的女儿了,呵呵,时间过得真快。离高中毕业也快有8年了,很多人都是高中毕业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了,各奔东西,各自为生计奔波。
还记得很傻的帮同学作弊,结果被老师抓到,然后全校通报,当时那个痛哭啊,但现在想想也不知道为什么哭,是因为怕丢人,还是意识到作弊是不对的,或者,呵呵,我也不知道。估计除了当事人,也没多少人会再记得这种事了吧。不过青蛙刚才说,有一次下雨,我撑着伞,送了他一程。 呵呵,这种小事,他居然会记得。看来每个人印象中的高中和别人都是不一样的。
高中有很多很美好的往事,可以用一辈子来回忆。

再次祝woody顺顺利利。

Sunday, March 24, 2013

周末 - tennis - UBC

这个周末天气很好,有些凉,但基本一直有太阳晒着。

周六去打了tennis,好像买了那个拍子以后就没怎么用过,不过昨天学到了很多要点,老师很耐心也很细心,到最后居然也可以接几次球了,开心!

周日去了UBC,本来是一心冲着樱花去的,结果今年冷,樱花还没怎么开。结果转了一圈UBC,去了The Irving K. Barber Learning Center, 老楼是1960年开放的,外面看上去一般,但里面很漂亮,装修的很典雅。
接着去了Nitobe Memorial Garden,日式的,小桥流水人家,一进去就感觉就很peaceful。尽管花都还没有开,颜色不是很艳丽,但翠绿的苔藓和清澈的流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特别平静,随处都是一幅山水画。
到Beaty Biodiversity Museum (http://beatymuseum.ubc.ca/)的时候快4点半了,离关门只有半小时了,只了解了一下blue whale的骨骼标本,20多年前这头蓝鲸去世后,被搁浅在Prince Edward Island的沙滩上,久而久之被沙子埋了下了。到这个博物馆快要开的时候,ubc想放一些标本装饰一下,打探到有这么一个蓝鲸,于是花了好几天挖出来,从东海岸运到西海岸,最后清理,组装,吊起来,成为镇馆之物啦。鲸鱼其实是哺乳动物,一开始是在地上走的,所以他们现在身体里还有hip bone,但基本已经退化得差不多了。蓝鲸主要以吃磷虾为主(成年鲸每天需要吃2-3吨),每次进食可以把下颚张大呈90度,吞下大量磷虾以后,将海水通过嘴里特有的筛子结构排出嘴外。最后10分钟跑到discovery center,那里有很多动物的标本,可以亲手触摸,有世界上最小的hummingbird,工作人员说春天的时候在Stanley park穿的鲜艳衣服,就很有可能可以吸引到这些小鸟。他们除了吃花蜜外,还吃蚊子。博物馆不大,但是里面有很多动植物的标本,下次早点来,好好参观一下。
 \






Thursday, March 21, 2013

幸福是什么

幸福就是在阳光下吃着牛油果salad,喝着鱼汤,看着乐嘉的节目, 呵呵。

不需要别人,自己就可以挡住刺眼的阳光。

Wednesday, March 20, 2013

first day of spring

2013.3.23. 春天的第一天 春分 也是伊朗的新年
早上下大雨,中午转晴,出了大太阳,傍晚又开始刮风下雨。不过没打雷。BC省山多,雷远没有Calgary多了。

一个伊朗同事说今天早上4点是他们的信念,要准备7样S开头的食物,她准备了苹果,醋,豆芽等等,还应该放一本穆斯林教的书,不过她不信教,所以放了一本她喜欢的诗集。今天晚上她还要烧鱼吃。我跟她说中国过年也有吃鱼的习惯,而且吃了一定要剩,寓意年年有余。她说伊朗其实不怎么吃鱼,但过年一定吃,可能这个习惯是从中国流传过去的。

周日去waterfront散步晒太阳,很舒服,已经有很多花开了,树叶开始发新芽,让人期待夏天的到来。Science world背后有很多宣传环保的资料,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小的选择就可以减轻对环境的压力。其实我以前的概念中recycle是比较重要的,对reuse却不是很在意。但其实reuse要比recycle来的重要的多。每天那么多的垃圾,其实都可以先reuse,然后等不能再用了再recycle。

science world后面可以看到工作人员的office,有一个人养了一只变色龙,一开始看到还以为是标本。后来他眨了眼,又扭了头,才确定是活的,呵呵,很好玩。

time goes by fast
life is short

做好当下事


Saturday, March 16, 2013

视频

今天看了好多视频,胡言乱语一下

画皮2
发现自己哭点超低,哭了两次。
出来混,早晚要还的。
曾经拥有,哪怕是一天也已足够。

人再囧途-泰囧
很搞笑的一个电影,徐峥,王宝强,还有黄渤,三个活宝。人活着什么最重要,亲人家庭才最重要。

舌尖上的中国 第5集 厨房里的秘密
厨房里的秘密就是没有秘密,人与天地自然的和谐,包容着爱和用心的烹饪,一家人朋友可以聚在一起吃个饭才是最重要的。

Poinsettia 长出新叶,开心啊,spring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想Rob了,:)

Friday, March 15, 2013

很久没来了

一打开blog,上一篇文章居然是去年4月份写的,时间过得真快,快一年没有来了。今天是2013年第一个EDO,难得多出来一天休息,就用来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写一下一年的个人小结吧。
过去的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父母终于来探亲,买了车,换了工作,搬家到温哥华,开始认识新的人。
还是看图说话吧。

2012年7月 7月是旅游月,基本没怎么上班,和老爸老妈到处吃喝玩乐。
双彩虹

 stampede


 Road trip 3天自驾游,Banff, Lake Louise, National Glacier park。虽然去过很多次,但每次去都是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心情。尽管在山里的3天断断续续一直有在下雨,不过还是看到了美丽的山水,现在整理照片的时候也觉得很开心。



 跟团去了加东:多伦多,魁北克,montreal,尼加拉大瀑布,千岛湖。在多伦多见到了亲爱的woody同学,我第一次回国以后就没有见过面的woody同学,现在已是成家立业的好男人了,祝福他。
夜游多伦多downtown 和多大(UT)

千岛湖 Thousand-Island lake
美国与加拿大水域交接的地方有很多的小岛,很多小岛上有很多的house。那天天气很好,就当是出海了。照片的小桥就是跨美加边境的。


Montreal
1976年奥运会主馆,现在已经改造成一个动植物园,不是很值得去。如果不是跟团,可以去边上有一个升降梯,可以去看Montreal市景。


大教堂
Quebec很多的教堂,去了其中一个比较有名的,里面装潢的还不错,不过好像比起在电视看过的欧洲的就差一些了。这个教堂建在山上,view超好,我觉得不管是否信教,心情不好的话,去那里欣赏一下美景也会顿时让人心胸开阔。


Quebec City 魁北克城 
坐落在美丽的劳伦斯河畔,保存到现在最早的建筑是在1683就有了,欧式风格的小镇。为了保持老式的风格,当地政府规定所有的老房子外表是不可以改动的。午饭吃在一家叫1640的饭店吃的法式大餐,鱼牛鸡自己选一样。红酒是额外收钱的。服务员的英语基本交流没有问题。很多美国人也会跑到这个地方来度假,感觉就和去欧洲差不多。



 



 McGill University 麦吉尔大学
加拿大最好的大学之一,就在Montreal downtown,不属于旅游团的线路,因为住在旁边,所以吃完晚饭去那里散步。由于在魁北克省,好像申请的时候和加拿大别的省的办的手续会有些不一样。

加拿大首都 Ottawa
国会大厦,阅军仪式/游行,人文博物馆,军事博物馆
国会大厦其实可以逛一天,去旁边的小亭子里拿免费的参观券,可以到里面去参观,还可以拿单独的免费的参观券上塔看风景。不过每张参观券是有时间规定的,所以要事先安排好时间。我们跟团,时间紧,就没去成。绕到国会大厦的背面就可以看到超美丽的风景!
游行也只是夏天有,我们运气好,遇到了。最后赶集似的跑了两个博物馆,时间都太少了,看到的东西不多。




多伦一日游
超级壮观的尼加拉大瀑布
三看瀑布:先是看一个电影,介绍经常有人从美国那边漂流过来,二是远看整个地形地貌,三是冲到大瀑布下面去感受他。其实还有一些别的可以考的方法,比如走山洞等,就看旅游团怎么安排了。
大家都穿着蓝色的雨衣,坐着一个船,被拉到里瀑布最近的地方,各个淋成落汤鸡,呵呵,不过很值得。


然后老爸回国了,老妈留下来陪我,继续吃喝玩乐,去了Drumheller看恐龙,hoodoo。去了Edmonton参观省议会大厦,看太阳马戏团的精彩表演,第一次看现场的,震惊了,杂技原来可以这么牛。转眼就到了万圣节,差点带老妈去trick-or-treat,呵呵。过生日,吃大餐。老妈看到大雪,激动万分。

2013年11月 搬到温哥华
走之前和同事一起吃farewell lunch,收到同事的卡片,眼泪就不争气的流下来,当时那个伤心啊。一起工作了那么久的同事,很多美好的回忆,点点滴滴都在心里。Best wishes, TDC!

first plant in the house

公司年会在温哥华水族馆办的。温哥华下了一场雪,第二天就都化了。

圣诞节去了Vegas,两个字,繁荣。因为是圣诞节,每个酒店里面都有不同的theme,印象比较深的是用鲜花做的polar bear,还有一棵很大很大的圣诞树,也都是用鲜花做的。感觉去vegas玩的人都是不差钱的。纸醉金迷。vegas完全可以再单独写好几篇blog,highlights就是











  •  Bellagio的音乐喷泉,白天是每15分钟有,晚上是每半到一个小时有,美丽的喷泉随着音乐彼此起伏,很壮观。
  • 看了三场show,太阳马戏团的the O show, the KA,Le Reve 的the dream. 其中the O 和the dream 都是有水作为舞台,与一般的表演又多了很多元素。KA的platform则是可以移动,有点做成像是3D的效果,最好是可以坐在最前面几排,3D的效果最明显。三场表演都很精彩,不过都是属于杂技类的。其实vegas有很多别的talk show,magic show,concert,可以在去之前了解一下。
  • 还有就是shopping了,那边有两个大的outlet,我们去的是north的,牌子比较多,去之前可以在它的官方网站(http://www.premiumoutlets.com/)上免费注册会员,打印一些优惠券先,这样可以折上折。
  • 我们住的是Ceasars Palace,吃饭也都是在那里解决的,有buffet,还有很好的日式,中式,西式饭店。本人比较喜欢日本菜,所以说一下这个饭店Hyakumi Japanese Restaurant (http://www.caesarspalace.com/restaurants/hyakumi.html#.UUNs-xzvukE) 有现场表演的铁板烧,还有上好的sashimi和kobe beef。师傅的铁板烧表演很精彩,kobe beef入口即化,但就健康角度来说,我对kobe beef不是很感冒。与其说是吃饭,这更是一次体验。
  • 在vegas最该做的事情没有做,那就是赌博了,光顾着逛街了。vegas哪里都可以赌博,甚至是在机场里也有老虎机。Pandora店里有dice的饰品,店员说这是只有在vegas才卖的,呵呵,果然很有本土特色。
圣诞节放完假,老妈就回国了,外公外婆想她了。在温哥华开始新的生活了,慢慢来吧,调节自己的心态,顺其自然,做自己想做的事情,follow my heart。

要特别感谢Rebecca 和James 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