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woody同学的婚礼,他和他老婆是高中同学,叫了两桌的同学去婚礼,很遗憾没有去参加。不过还是看到了高中同学的合影,还通了电话。青蛙已经有一个6个月大的女儿了,呵呵,时间过得真快。离高中毕业也快有8年了,很多人都是高中毕业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了,各奔东西,各自为生计奔波。
还记得很傻的帮同学作弊,结果被老师抓到,然后全校通报,当时那个痛哭啊,但现在想想也不知道为什么哭,是因为怕丢人,还是意识到作弊是不对的,或者,呵呵,我也不知道。估计除了当事人,也没多少人会再记得这种事了吧。不过青蛙刚才说,有一次下雨,我撑着伞,送了他一程。 呵呵,这种小事,他居然会记得。看来每个人印象中的高中和别人都是不一样的。
高中有很多很美好的往事,可以用一辈子来回忆。
再次祝woody顺顺利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