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a very beautiful Victoria's day

今天Victoria's Day,大晴天,赶紧出门享受日照。中午打了两个多小时的网球,认识了几个新的球友,只可惜我打得还是很烂,不过感觉打training ball舒服很多,因为速度慢,可以更好的接到球,也可以更好的看清自己击球的位置,击球的位置还需要改进。

周六晚上打羽毛球,以前完全接不到球的人,这次居然基本都可以接得到,当然先不管姿势和走位哈,呵呵,打之前和朋友说不会打,结果被说太谦虚了。看来是打网球的功劳。

打完网球已经是下去1点多了,肚子饿,就跑到Garden works 吃午饭,点了smoked salmon sandwich and strawberry lemonade, 一口咬下去,好满足,^O^
坐在院子里晒晒太阳,吹吹风,很舒服,后来过来两位阿姨和我拼桌,开始跟她们聊天,介绍了好多活动给我,7月份deer lake 有温哥华交响乐团免费的音乐会可以听,brentwood mall 那里有Kin's market可以逛,做seabus 去北温玩,可以坐peddle wheel ship 欣赏风景,还可以坐cruise 去Victoria, 再坐花$2.5坐tour bus去一个叫Sidney的小镇(刚刚Google了一下,著名的Butchart Gardens 就是在这小镇附近),呵呵,好喜欢夏天啊,要出去玩!吃完饭又去了marine drive上的两家farms,他们卖自己种的植物,比garden works便宜很多,还有一家买蔬菜和水果的,呵呵,买到了很新鲜的cheery tomatoes 和玉米。今天的一天过的很充实很开心。

两个阿姨叫Sandy 和Claude, Claude阿姨很阳光,positive,她说人活着就要开心,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那为啥不开心的过呢。呵呵,非常同意。Sandy阿姨有green thumbs,热爱植物,家里种了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很耐心的给我解释好多植物。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开心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