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老板和我商量着,想让我去公司A上班,和client直接接触,老板说虽然一般不会让一个只有一年经验的eit去client的办公室,但他们觉得我干得还不错,就想让我锻炼锻炼,哈哈,小骄傲一下,尽管只有6个月,不过这次应该是我表现的好机会。要学一个制图的软件,之前学了最基本的用法,这次制图也要我自己来了。设计,计算,制图一条龙。想想这工作还是有点难度的,加油!!! 公司A那边管事的要了我的简历,估计是不是很相信我的能力,如果把这份工作拿下来的话,我一定要好好表现,不能给公司和自己丢脸,o^_^o。
周四早上的天真美,远远的山轮廓被勾勒出来,像一幅山水画。
这几天的天空每天都变化无穷,给人惊喜不断。发几张照片上来。
这是同事D从家里拿来的植物,他给他们起了名:Frank (peace lily) and Ivy。 我桌上也有一盆植物,但养的不是很好,叶子上有很多黄点。而且我的桌子永远是堆满文件资料的,太乱了,唉,应该好好整理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