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随记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一句话,“失恋并不是一件坏事,它可能是下一个幸福的开始。”

昨天感冒了,吃了泰诺,好像不管用,只要在办公室里的时候,鼻涕就一直流个不停。一下班,好像就没啥大问题。今天去买菜,买了好多好多好吃的,^_^,想加个笑脸的,不过才发现blogger不支持这个功能啊。

今天早点睡觉了,昨天睡不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