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日记

blogger换新的interface,要适应一下先,不过界面感觉简单了很多,有点像google的一些应用,不错。

晚上想吃鸡蛋羹,又想吃咸鱼干,于是就把咸鱼和两个鸡蛋放在一起蒸了,什么调味料都没有加,就够咸了,哈哈,很好吃。还有一个菜是昨天做的双茄(番茄烧茄子),加了一点点甜面酱,味道还行。

网上买的隐形眼镜到了,才发现忘了买solution了,杯具了,只好去眼镜店里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