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中秋节快乐

今天是中秋节,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心情愉快!

昨天周日,中午自己做了个水果蔬菜沙拉(桃子,苹果,玉米,番茄,水煮鸡蛋,菠菜,杏仁,松仁),加点EVOO, 黑胡椒,一点点的醋,拌匀了就开吃啦!健康美味,costco买的水蜜桃很香很甜,苹果要切小点。


shaker's family fun center玩,本来以为天气会很好,谁知下午开始起风,越刮越大。等开卡丁车的时候,要等半个多小时,一直站在风中,一个字,冷。不过开车的时候还是很帅的!还第一次玩了laser tag 和mountain climbing! 第一次玩laser tag,很激动,到处乱跑,光跑就有点累了。 mountain climbing就是攀岩了,不过这是给小孩玩的难度和高度,体验了一把,很酷。爬到顶以后,一下子不知道怎么下了,不过后来一狠心,就松了手,抓着绳子就降下来。


晚饭在Toscana Italian Grill 吃的,饭店的装修不错,晚上的灯开着比较暗,点个小蜡烛,气氛很好。他们刚出了一个deal,任意3个pasta $35,但是这个pasta比正常的要小一号,点3个pasta其实只够两个人吃。我们一共6个人,点了2份Italian sausage (前菜),6个pasta,大家其实都是喜欢吃肉的,结果都没吃饱。pasta没什么味道,酱汁不够浓厚,配料的分量也不够多,海鲜pasta里面的salmon有很浓的鱼腥味儿,所以只能说是一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