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天没写blog了,今天同事生日,我和另一个同事买了一个巧克力蛋糕,点了蜡烛,给她过生日,她很开心,大家吃的也很开心,hoho。。。 老外的蛋糕看着挺好看的,就是有点甜。老外就喜欢吃甜食,每次做点点心啊蛋糕啊什么的带去公司,肯定是一两天就消灭光了。 公司里人其实也不多,一共也就10多个人,但大家关系都挺好的,就像一家人一样,有什么事大家都热热闹闹的。
下周五要在公司potluck(聚餐),每个人都要做个菜带去公司,一起吃。一个老板是吃素的,连海鲜也不吃,所以不知道带什么好,怕做素菜的话,没人吃,做肉菜的话,吃素的人又没得吃。啊,纠结啊,做什么好啊。唉,纠结就是因为什么都想要,有时候考虑太多,就是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