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落了满地
虽说是快24岁的人了,可是心境似乎已经老了,还是我真的太懒了?应该是太懒了,懒得什么事都不愿去管,懒得什么事都不管己事,高高挂起。我是个病态的绿色。该怎么办呢?
秋天的阳光不如夏天的热情,但也有她独特的味道,暖暖的,慢慢的渗进你的心,让你见不到她的时候会想念,见到的时候会陶醉。夏天太多热情,有时让人觉得喘不过气来。
昨天去同事家吃晚饭,做了好多好吃的,牛肉炖土豆胡萝卜,烤蔬菜,沙拉,苹果派,都很美味。我带去一瓶红酒,口味也还可以。其实吃什么都不重要,主要是和他们一起吃个饭,聊个天,玩个游戏,就挺好的。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