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Thanks Giving


叶子落了满地


现在是thanksgiving早上11:44,喝着酒酿,晒着太阳,什么事情都不想,就这样贪婪的享受着冬天来临之前的温暖的阳光,生活原来可以如此简单快乐。

虽说是快24岁的人了,可是心境似乎已经老了,还是我真的太懒了?应该是太懒了,懒得什么事都不愿去管,懒得什么事都不管己事,高高挂起。我是个病态的绿色。该怎么办呢?

秋天的阳光不如夏天的热情,但也有她独特的味道,暖暖的,慢慢的渗进你的心,让你见不到她的时候会想念,见到的时候会陶醉。夏天太多热情,有时让人觉得喘不过气来。


昨天去同事家吃晚饭,做了好多好吃的,牛肉炖土豆胡萝卜,烤蔬菜,沙拉,苹果派,都很美味。我带去一瓶红酒,口味也还可以。其实吃什么都不重要,主要是和他们一起吃个饭,聊个天,玩个游戏,就挺好的。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