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要我制图,我本来想今天拼命干,加班几个小时,把活干完,明天就不用来公司了。结果他们要给我更多的活,哎,真是人善被人欺啊。下次还是低调点好了,慢慢干,多检查几遍,少出差错。
还有,自己的态度要强硬点,有什么事要勇于表达自己的观点。有时候也要为自己考虑。
今天好像下了一整天的雨,看来冬天不远了。
steve jobs昨天去世了,缅怀一下,这个改变了人的生活方式,改变了电脑的伟人。一直有新闻说他身体不好,不过昨天听见这个消息,还是觉得很震惊,太突然了。人生真的很短,一眨眼就没了,要珍惜现在,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