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闲言杂语

好几天没有写blog了,昨天去同事家吃晚饭,玩游戏。1点多才回的家,真的有点累。

这几天在公司A挺忙的,不过也意识到了自己懂的只是皮毛而已,学无止尽啊。公司圣诞节请大家去Banff住一晚,很期待!

一个朋友要去别的城市工作了,祝他一切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