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有趣的ctrain司机

今天ctrain的司机一定是个红色,报站的录音坏了,他就自己模仿到站的"叮咚。叮咚。什么什么站。"乍一听,觉得这司机挺可爱,但听了几次就难免让人开始觉得心烦了。你毕竟不是小孩子了,装可爱也应该有个限度。

想起之前另一个司机,听声音应该有点年纪了,进downtown,一般是周五的时候,他会先预报一下周末的天气,然后说一些很关心乘客的话,让人觉得很舒服。

今天下午去公司A,终于开始新的project了,我们小组12个人,只有两个女生,还有一个女生不到一个月就要去别的组工作了。组里有一个中国人,哈尔滨的,和他说了会话,他说大公司比小公司轻松许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