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train的司机一定是个红色,报站的录音坏了,
他就自己模仿到站的"叮咚。叮咚。什么什么站。"乍一听,
觉得这司机挺可爱,但听了几次就难免让人开始觉得心烦了。
你毕竟不是小孩子了,装可爱也应该有个限度。
想起之前另一个司机,听声音应该有点年纪了,
进downtown,一般是周五的时候,
他会先预报一下周末的天气,然后说一些很关心乘客的话,
让人觉得很舒服。
今天下午去公司A,终于开始新的project了,
我们小组12个人,只有两个女生,
还有一个女生不到一个月就要去别的组工作了。组里有一个中国人,
哈尔滨的,和他说了会话,他说大公司比小公司轻松许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