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冬天来了

这几天早上的天越来越黑了,明显感到冬天的脚步了。

ipod换了新的操作系统,有icloud这一功能,以后所有东西都存在apple的服务器上,方便很多了。

公司a在全球40多个国家有分公司,我就在想,如果我能去不同的国家工作,体验当地的风情,了解不同的文化,那该有多好啊。没人愿意去的非洲我也可以去呆上半年一年的。似乎要先拿到加拿大护照,这个主意才更实际一些。要不就先准备公民考试。然后,就一个人到处漂。 不过还有个大前提,就是人家得要我,愿意派我去各个地方。现在要好好表现,留点好影响,和同事搞好关系。

昨天顿了红烧肉吃,里面还加了鸡蛋和百叶结(豆腐皮打成结),很入味,好吃!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