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周末小记

今天周日了。昨天逛街买了一些上班穿的衣服,再过一周就要去公司A上班了,以后一周4天都要去那里,每周五回TDC上班,这样还可以和同事们一起吃午饭,老板想的很周到。不过想想要去一个新环境了,既开心又担心。开心的是老板可以器重我,肯定我的工作能力,觉得我可以胜任这份工作。担心的是我万一干不好怎么办,这个project的时间很紧,只有5个月,基本都要让我一个人来干所有的活。希望我不给老板丢人吧。反正我就尽我全力就好了,如果实在不行,就说明我的能力不够吧。加油!^o^
今天早上去理发了,大概修了一下,剪短了一些。不过后来等理发师给我整理头发的时候,突然有冲动想索性剪成短发好了,不过当时她有别的顾客在等,所以也就没和理发师讲。初中高中的时候就一直是短发,出国以后觉得有时间了,就开始养长发了。长头发除了要勤洗外,打理起来倒是很方便的,起床以后一梳就ok了。不过经常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其实什么都应该要花些时间去打理才好。要学习穿着搭配,化妆打扮。不过实在是不爱看书,还是多做些公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