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写blog了。再记点流水帐吧。
周五回自己公司上班,好久没见到大家了,挺激动的。一起吃了午饭,去了Blind Monk,一共7个人,每个人都点了K同学极力推荐的steakhouse burger。结果大失所望,肉烤过头了,bacon几乎没有,酱非常少,洋葱炸的不脆,面包是冷的,整个burger非常干,看来这次这个厨师真的瞎了。最后给了8.5折,但是给了不少tips,上次来过的那几个同事都非常不爽,发誓以后再也不去这个饭店了。
晚上在brewster喝酒,聊天,看sports。K和C喝酒了,我开车,去K同学刚买的房子去参观了一下,房子挺好的,K也终于有一个自己的小窝了,现在就chalet小媳妇了,hoho。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