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试了一个新菜谱:长缸豆炒鸡蛋,长缸豆(Chinese long bean)切成丁,炒熟以后,加适量盐,倒入打匀的鸡蛋,翻炒一下即可。平时一直吃鸡蛋炒番茄,换个口味吃,味道很好,豆子炒的干一点,很香很有嚼头。 ^_^
今天加班,睡到8点,9点半开始上班,然后4点就下班了,呵呵,挺轻松的。只是公司里太安静了,静的只有按鼠标和键盘的声音,吃午饭的时候也是我一个人吃的。想想以后去公司A了,估计也是这样的吧,做什么事基本都只有一个人。同事说做contractor就是这样的,尽管公司里有很多很多的人,但基本上和你接触的人只是那么几个人,其他人都只是打个招呼说句hi而已大部分时间就是自管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