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toyota试车,试了Matrix XRS 和Corolla X,后来才知道Matrix 有AWD (all-wheel drive)四轮驱动的,一直听说这功能在calgary比较有用,当时就挺想要买的。可是该死的dealer不肯卖,因为他没有2011年款了。2011年款因为要清仓,现在比较便宜。明天再去别的dealer问问有没有。对我这个新手,而且是从来没有在冬天开过车的人来说,AWD应该是个可以活命的东西。
刚加了一个新的java,以后就可以加入表情啦,测试一下先,/wahaha. 怎么好像不管用内? :) 可以用啦,留着这个link:http://mltan100.blogspot.com/2008/02/use-emoticon-on-blogger-blog.html 当refere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