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周没有写blog了,这周主要还是忙工作,早上6点半就出门,晚上要7,8点才回到家。周五回自己公司的时候,6点到家了还有点不习惯,感觉好像好久没有这么早回家了。 不过早回家也没啥事干,看了一部电影《海上钢琴师》(the legend of 1900), youtube 720p的链接:http://www.youtube.com/watch?v=gu-XwudXb-s 是部很老的电影了。一直听人提起,一直没机会看。 印象比较深的还是乐嘉分析男主角的性格。 电影不错,是个带有传奇色彩的故事,我的体会就是各有各的活法,listen to your heart, 生活中有很多的选择,有很多的诱惑,钱,女人/男人,豪宅,那些其实都是虚的。男主角有他最喜欢的音乐,这就够了,当然,当他要踏上陆地之前的后悔,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他没有身份,没有护照,有再好的天分,最终也可能会被现实埋没的。可怕的现实啊。
晚饭吃了三文鱼扒汤,大统华在特价,买了新鲜的三文鱼,煎一下,加点水姜葱,小火小炖一会,加点自己喜欢吃的菜,就好啦,哈哈,我最爱的鱼!鱼肉超嫩!补充omega 3。
今天去crowfoot的village honda试车,那个卖车的都不带鸟我,nnd,不去他那买了。ford那人倒是挺热情的,尽管没有车可以让我试,但还是说会尽快和我联系的。
到今天为止,回国的沟渠清单已经差不多齐了,就剩下一下在机场免税店里买的东西了。马上就可以开始打包啦,walala。 下周公司的christmas party,去banff玩,哈哈,可以放松一下了。
其实一直在忙,但是不知道是为什么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