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和得给人一种好像春天快要来了的错觉。今早的月亮快要看不见了,呵呵,回家的日子快要到了。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昨天看豆芽的blog,她总结了2011年做的11件事。我也来总结一下吧,排名不分先后,:)
1。去banff过圣诞节
2。回中国过年,很绚烂的烟花,看了旺火,吃了好多好吃的:羊杂,鸭舌头,海鲜。
3。外甥女来加拿大上学,11月长周末和她一起吃喝玩乐,从早吃到晚,撑到不行。
4。单身了。学会了很多事情,感情上要多交流,有共同兴趣,共同语言,不能因为对方而迷失自己,做自己还是很重要的。不要把对方当作你的全世界,不要因为他而没有自己的社交圈。
5。本来打算买车,不过最后还是决定搬到公司附近去住。所以应该暂时不需要买车了。不过学到了很多车的知识。
6。工作一年了,公司效益很好,蓬勃发展,我却对我自己的前途十分的不明了。其实说不上喜欢这个工作,但也不讨厌,这些工作我都可以干,但现在的动力只是钱。很像去site呆上一年半年的,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不懂的事情。
7。工作上学了不少新东西,不管是技术上的,还是人际交流方面的。发现自己很多的缺点,不够顾及别人感受,不够自信,不够大胆,做事有些照虎画狐。做事太急功近利,只图速度和结果,不够细心,应该慢一点,仔细一点,多检查几遍。在自己可以承受的范围内,对别人要慷慨,不要斤斤计较,钱可以再挣,别的东西比钱要难挣的多。
8。开始戴隐形眼镜了,开始买衣服了,开始逛街了,尽管还是不是那么喜欢逛街。要懂得爱自己,对自己好一点。全世界所有的人都不理你了,你就是那个对你自己好的人。
9。家人永远是你的避风港,谢谢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今年的签证没办下来,希望明年夏天可以成功!
10。朋友是可以随时说话,什么都可以说的人。好几个朋友离开calgary了,祝他们一切都好。
11。最后一条,感谢我经历的这一切,让我成长,经历过以后更会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