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写东西了,上班有点累了。圣诞节放假准备回国,正好可以参加圆圆的婚礼,不过婚礼也不好玩,坐在那里好几个小时,谁也不认识,没意思。婚礼感觉就是你家炫耀多有钱的时候,同时还能揽点财务,不过新郎新娘当晚要被逼着喝好多酒,还要被捉弄,哎,和熟悉的人在一起还好,和不太熟的人这么玩真没什么意思。感觉更多的是去蹭饭的。浙江普遍吃海鲜,觉得海鲜是硬菜,上档次,有面子,哈哈,正合我意,吃大龙虾去咯。说起海鲜,在内陆地区,还是有很多人吃不惯,觉得是臭鱼烂虾,主要还是因为运输麻烦又贵,很少可以吃到新鲜的,自然就更愿意吃肉了。
上周吃了将近一礼拜的饺子包子,全是面点。完全没有做饭,现在似乎越来越懒的做饭了,炖一个乌鸡,能吃一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