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快乐,忘记悲伤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杂again
昨天早上错过了公车,当时已经拼命的追了,公车司机都没等我,估计是没看到我吧。当时觉得怎么生日一出门就这么倒霉啊,还差点哭了。不过突然意识到自己太脆弱了,这么点小事都受不了。前几天还在讨论a的男朋友从小被宠着,一点打击都受不了。现在想想,其实我是不是也有同样的问题,只不过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我打小就运气挺好,干什么似乎都没有大障碍,一路都挺顺,也没吃过苦。其实吧,多经历一些也好,受过苦,才会懂得甜,当然也得看个人的承受能力了,强者会更强,弱者就变得更软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