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胡言乱语


人活着是为了什么?
大部分觉得重要的的东西就是重要的吗?
人有欲望才有前进的动力。 我人不在国内,这才让每年一次的回国觉得珍贵无比,爸妈才会开车3个小时的来接我。我要自己坐火车回家他们还会觉得委屈了我。总觉得我在外一个人,举目无亲,甚是可怜。
人就是jian,总觉得拥有的东西不如别人手里的好,一直追求自己没有的东西。有些人成功了,有名有钱,但人的欲望让他们不会停下脚步。有了好的,还会有更好的。事情总是有两方面的。这种欲望可以推动人类的进步,同时也会因此而付出代价。  但要是没有欲望,那么估计人类就还停留在远古时代,我也根本不可能坐着ctrian呢用着ipod写我这些胡言乱语。
感冒好的差不多了,这几天好像忽然没什么工作的动力了。只想着回国要买些什么东西,shopping似乎是件会上瘾的事情,想着大家收到礼物的开心就自己也会很开心。
人与人之间是不是一直就在互相利用?人之间的虚情假意都是为了以后的不时之需?
我是不是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了?只是胡思乱想想多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