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15

1月27日 外公走了

外公走了, 在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昨天老妈还在说她和外公说她要去开会了,要等她开会回来。没想到今天中午说没就没了。
生命真是脆弱。人死后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呢?应该会比外公生病的时候要轻松些吧。肺癌晚期,一个经常听到的词,最终也到了我的亲人身体里。
最担心的还是外婆和老妈,最伤心的人,real heart breaking,这是一种压抑的心痛,让人无法窒息的心痛。愿她们可以想开一点。I will be with you.
走好,外公。我会努力过好每一天的。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外公火化了,下次再回国,就要去给外公扫墓了。相隔两个世界。只愿外公在另一个世界过得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