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2015年情人节

又是一年情人节,对于单身的我来说,唯一的区别似乎就是最近有很多人在晒幸福,看着让人羡慕嫉妒恨啊,于是决定没有情人,自己要对自己好一点。今天还是蛮充实的一天,早上做了好吃的鸡蛋饼,这次做的很薄,像crepe,跑步跑的小腿抽筋,于是改走路,很惊喜的发现樱花开了,后来在kits又看到了一大棵樱花树,太美了。。。没想到2月份樱花已经开了,太暖和了今年。

中午跑去Kibune Sushi吃的,开了半个小时,停车也不是很方便。chef叫远藤秀峰, very kind and sweet chef,大方的让我试象拔蚌,本来就是想去试试这家店的寿司,结果让我尝到了很新鲜的食材。今天有幸坐在吧台和师傅聊了会天,一个hard working和热爱功夫和cooking的远藤师傅。
店不大,但很干净,就在kits beach边上,夏天可以在附近散散步。


吃完午饭晕晕乎乎的开车去了电影院,本来想看 the theory of everything,跑到电影院却已sold out, 只好改看imitation game, 去之前喝了点酒,前面20分钟睡过去了, 主要是讲的英国如何解开纳粹的密码和同性恋的,娓娓道来,细细品味。以前英国认为同性恋违法,而且作为一种病来治,不少同性恋者收到了非常不公平的对待。

愿自己每天都过得充实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