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回国之前本来想写一篇2014年小结的,结果临走晚上在淘宝上逛啊逛啊,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拖了一个月,赶紧把这个去年的事情补上。
回国第二天看见躺在病床上挂着氧气完全没有精神的外公,身边还有刚吐出来挂着血丝的痰,看着就让人心疼。不过回去之前老妈就一直在和我说外公的病情,所以好像心理已经有准备。
没过几天就生病了,可能是天气冷再加上心情也不太好,吃了一大堆的药,感觉把这一辈子没吃的要都吃了。生病真是痛苦,连吃饭都没胃口。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一大堆好吃的放在面前,但确不敢吃。
我想,当一个人有心理准备去面对死亡的时候,死亡就不那么恐怖了吧。未知才是最可怕的。家里人还没有很明确的告诉外公他的具体病情,但我想他自己应该是知道自己的身体的。我只愿他能少点痛苦,最后可以安祥的走。 外公不善言辞,但心地十分善良,行动派。外公你还有什么最后的心愿么?
2014年过得很快,发生了很多事情,爱情友情亲情都有。不过爱情没了,幸好其他两个都还在。珍惜眼前。15年首要任务是要找男朋友,要有潜力发展成老公的男朋友。其次是要锻炼身体。再要多看点书。就这三个2015年最重要的事情。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