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凌乱了一下,一个前辈同事说他在28岁的时候像我这样可以自己lead project,说的很羡慕,后来我想我工作一年以后其实已经有自己的项目做,而且是公司里的most efficient designer, 这就是为什么当年conference唯一的一个名额给了我,是我自己贱,在那个时候离开了tdc,同时也miss了这个机会。但现在回想起来,lead project好像没有很exciting,也没有觉得很proud,最开心的时候其实是去工地考察,辛苦了一天以后吃一顿牛排然后倒头就睡,倒觉得那样很充实。还有就好象是在有新问题出来的时候,能够以最快的时间去适应,学到新的技术,这也让我觉得很充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