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份信是写给我的一个朋友的,写着写着觉得好感动,就把它po上来。似乎这次是带有感情的,之前写文章好像更多的是记事为主。
我从南非安全回来啦,这次旅行非常棒,导游和司机都很专业, 懂得很多当地的文化,一路上也很照顾我。 这次去南非圆了一个我看狮子王的梦,在namibia 沙漠露营,晚上看着从未见过的满天星和银河感动到差点哭, 早上醒来帐篷被大风整整挪了一米多搞得我哭笑不得, 顶着大风一步一步爬上了dune,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不用怕了。 在Etosha national park和狮子的零距离接触,看大象小象一家人的mud bath,嬉闹成群,感觉他们就像是生活在天堂。 在南非看到了happy feet的south African 企鹅,懒洋洋的躺在大西洋海岸晒太阳。 回来的路上又去伦敦逛了一圈,和Namibia截然相反, 一个实历史悠久的权力之都,一个是远离喧嚣的大自然,各有特色。
定了圣诞节回国的机票了,这次买的最便宜, 打完折才$990,开心,哈哈。省下来的钱可以去旅游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