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听到几个love story,
女生来加拿大exchange,遇到一个男生,exchange 结束以后,他们分手了,女生回到了北大,男生shopped around, 觉得还是女生最好,于是和女生联系,女生又再次来到了加拿大,他们结婚了。男生说,刚结婚的时候,有一个counselor 建议结婚3-4年以后再要小孩,因为夫妻需要时间去互相了解互相磨合,小孩会转移父母注意力。
—————————————————————————
一个男生结婚6年,始终觉得自己的老婆最好,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她尊重我的父母,因为她爱我。尽管她有有缺点,但比起前面这两点,那都是小事,都是不重要的。他们现在打算要小孩,问他喜欢男孩还是女孩,他说anyone is welcome to the family. 很自然的。他还说,和老婆时间出的越久,了解的就越多,那就越舒服。
—————————————————————————
这对couple是在一个seminar 上认识的,是两个人都感兴趣的话题,没有掩饰,没有做作,相遇,相知,相爱。先生和我说,他和太太都很喜欢研究心理分析学,也很注重小孩子的教育,他们想要把最好的教育方式给他们的儿子,小孩子的时候就要玩,不需要过早的去承担大人的义务和责任。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love story,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and work on the relationship
—————————————————————————
昨天看了sleepless in Seattle, 年轻的Tom Hanks,和现在的差别不大,亮点是两个小朋友,呵呵,很可爱。
still believe in love and mag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