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原来一直在逃避

原来一直在逃避很多问题,不敢去面对,找借口去逃避,一直拖着,拖到今日,已积出问题了。 这几天的早起就是很好的征兆,自己的大脑还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身体却已本能的发出信号了。朋友说早醒就是心悸的表现,本来也没太在意,今天一查才知道,我这应该是焦虑和恐慌所导致的。 一直想要独自去面对和处理某些事情,可是原来才发现,其实自己是那么的小孩子,什么都不懂,考虑事情又不抓重点,把精力花在不该花的事情上。这时候该学着长大了,学着解压,学着如何更好的生活。

推荐一个app for iphone and ipod touch: Magic Piano by Smule, http://www.smule.com/magicpiano 是个弹钢琴的app,我完全不懂钢琴,但玩的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