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樱花

这几天的天气很好 周末买了个旅行背包和行李包 为三月的美国之行做准备 呵呵 很期待 华盛顿的樱花 我来啦

现的项目快接近尾声了,要加油 越到最后就越有点沉不住气了 急于求成 这是我的缺点 要踏实点 要改正

同学推荐电影:秒速5厘米,夏日大作战
推荐玄幻小说: 飘邈之旅

明天是元宵节 要吃汤团 等会做点小圆子 做鸡蛋枸杞酒酿小圆子吃 呵呵 d同学还从来没吃过      发照片给他看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