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又生病了,她的身体状况一直不是很好,高中的时候是校篮球队的,可是现在年纪大了平时也不锻炼了,只忙着工作,照顾外公外婆老爸,就是一操心的命。突然很害怕,会不会哪天她就突然离开了,我还没准备好呢,我还没有能力养他们,给他们大房子住,房车开,让他们去环游世界。12年夏天,老爸老妈第一次来加拿大,自驾游去了banff,路上全是trailer,就开玩笑说以后有了外孙,外孙女,一起带着他们到处旅游。
今天把家里的家具挪了位置,沙发靠窗了,躺着能看到天空,火烧云,转眼就不见了。望着Kingsway上的车水马龙,幸好还能看得见一些人烟,如果一个人住在house里,会害怕的吧。
我幸福快乐,这才是爸妈最大的欣慰吧。遥祝老妈身体快点好起来,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