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同事一直和我吐槽,主要还是relationship,看她那么down,我只好鼓励她。 我其实也是表面上开心,有时候自己会一个人不开心,但也不想表现给同事看,没有人会同情你,个人生活本来就是要自己安排好的。没有人可以帮你。
今天valentine's day,想起了以前自己经历过的一些事,似乎还是自卑的,更多的时候可以为了别人着想,而没有了自己的原则,到头来痛苦的还是自己。父母的婚姻不是完美的,让我对婚姻有恐惧。从好的一面来看,其实也是很好的借鉴,是否可以互相信任,是否可以在金钱上坦诚,是否有共同目标,是否可以一起成长。
在自我表达上也有待提高。say what you really mean.
overall,还是在慢慢的成长的,you are doing great, Jamie! keep growing! you will meet your Mr. Right one day! :) Happy V Day! I want to spend next year's V Day with some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