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快乐,忘记悲伤
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烦躁
每次快到年底的时候就感觉有很多事要做,很多杂事,让我有点烦,这几天温哥华一直下雨,上周日突然的除了太阳,让我兴奋的跑了两个地方去看枫叶,只可惜今年一直下雨,叶子不是很红,而且也落了很多。
今天身体也不是很舒服,公司的hallowee party也没去成,不开心。
突然很怀念去年的这个时候,谢谢你,给过我美好的回忆,我想我该move on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