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开始写博客啦

好久没写东西了,最近发生了一些事,觉得自己应该有一些自己的空间,生活和回忆,所以决定今天开始,要恢复写日记的习惯。
窗外响起买冰淇淋的车的音乐,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听到那个音乐,总觉得很开心,总觉得又有好多小孩子可以吃到好吃的冰淇淋了。
昨天看非诚勿扰,有个男嘉宾学音乐的,他用iphone 的pocket guitar自弹自唱张学友的《我真的受伤了》,超好听的,正好家里有一个吉他,可以玩玩,哈哈。
昨天去爬山了,在kananaskis 的 Ptarmigan Cirque Trail, 离Calgary开车单趟1个多小时,hiking来回1.5-2小时,easy。好久没运动了,一上山的时候有一点点累,不过后来就一点事也没有了。今天也没觉得累或者酸。这个trail好像只有在夏天的6-8月开放。一下雪就封路了。
放些照片吧:
第一次用photoshop,把照片都放到一起,觉得上传起来方便很多。花了两个小时,不过构图不好,照片也太小了。看来不能偷懒,下次还是一张一张的上传好了。
下周开始整理菜谱和以前hiking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